目前是个A3!自翻译存放站,更全更及时的翻译可以到我wb ID:千昼夜_理性蒸发A

【泉真】和解!不变的花朵 序+第一话 (活动剧情对话体)

写在开头:以泉总和小真的和解为中心,大家所进行的努力以及两个人对对方的心情,恋爱成分并不重。另外有转校生杏出没,时间轴为怪盗VS侦探活动后


【和解!不变的花朵 序】


岚:啊啦,泉酱你已经要回家了吗?


泉:不然呢?我走了。


司:(这个时间还真早啊?)


岚:那明天见咯~


司:……濑名前辈走了呢。


岚:唉,泉酱最近还真是很消沉呢。训练完就早早的回去,话也少了很多。


司:那个,濑名前辈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最近我也察觉了,前辈好像经常发呆的样子,日常stalking也不做了……


岚:嘛,我也不知道呢,感觉他好像变得空荡荡的了真是让人不安。stalking是指泉酱去找真那孩子吗?


司:是的。


岚:这么说起来还真是,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……


司:那个,之前我们和Ra*bits举行联合Event的时候,我就一直对濑名前辈所说的话非常在意。前辈说了,碎掉的[钻石]即使用胶水粘起来,也不再是宝物了……他所爱的东西已经不复存在了。


司:对于这一点,我实在是不敢苟同。


司:在我看来,人并不是如同宝石般会碎裂的物品,与其说是gem,不如比作是花朵更为恰当。一度枯萎的花朵重新获得生机而绽放,它的根基也不会产生变化。


岚:哎呀,那番话人家也印象深刻。泉酱说那番话的时候,表情实在说不上好看呢。


岚:与其说是在陈述事实,不如说是在说服自己的感觉?


凛月:呼啊——啊咧,鸣酱和朱酱还没走吗?


岚:凛月酱醒了呀~


司:凛月前辈,我们在说濑名前辈最近很反常的事情。


凛月:濑酱反常的事情?对了……我之前在操场边上睡午觉的时候,看到了很有意思的事情。


凛月:濑酱路过的时候,盯着操场上的真酱看了好一会儿,结果却默默地离开了。


岚:哎呀哎呀!没有上去搭话而是走了吗?!


凛月:没错没错~一脸犹豫又阴沉呢~


司:Unbelievable……濑名前辈居然会……


岚:结合这些反常的表现——泉酱难道是在逃避真酱吗?


司:极有可能呢。


司:我们得做点什么才行。


凛月:唔嗯……濑酱变得不烦人了,隔壁班的真酱也不会受影响,有哪里不好吗?


司:凛月前辈的话意外的有说服力呢……


岚:不行不行!虽然这算是泉酱的私事,但是没有人插手的话会变成很麻烦的事态的。


岚:被这种不明不白的心情压抑着的话,泉酱迟早会崩溃的。


司:不仅是濑名前辈本人,就连Knights也会……


凛月:好麻烦的样子……


司:如果是让我忍着不和姐姐大人交流的话,我无法想象我之后会忧郁成什么样子……


岚:不如说,虽然不明显,但泉酱似乎已经进入忧郁期了哦?


司:啊啊……这可是十分严重的事态!


岚:不过以我们的立场,实在不好对泉酱说这些呢。


司:说得对,就算是找游木前辈,也会显得很奇怪。


司:但是,如果找和Trickstar关系很好的姐姐大人商量的话……说不定会有转机!



【和解!不变的花朵 第一话·种子】


昴流:呀吼呀吼☆人真齐呀!小北、阿木和阿绪都在!


北斗:明星,你迟到了。


昴流:抱歉抱歉~一不小心就被自动贩卖机下面的硬币吸引了注意力呢。


北斗:你真是……


真:明星君的话,在自动贩卖机下面的我和硬币会选哪一个呢?


昴流:唔嗯!意外的超级大难题!硬币也好阿木也好,好难割舍啊!


真:诶诶?难道说我还不如硬币吗?!


昴流:好!决定了!还是选择阿木,因为我就是喜欢这样纠结的阿木哦!


真:呜哇~我也最喜欢你了明星君!


北斗:……我看还是把这对笨蛋组合赶出去好了。


真绪:哈哈哈,杏也一脸无语的表情了。好了好了,我们先听杏为什么把我们叫来吧。


昴流:哦哦!是吗是吗,原来是新的工作!我充满了干劲呢!


真:写真集吗……


真绪:真,还是觉得困扰吗?


真:啊哈哈,也不是这样,经过上次的采访特训,我已经好了很多。不过,听到的时候还是会有些条件反射的担忧。


北斗:没关系游木,上次的采访你表现得很好,拿出自信来。


真:谢谢,冰鹰。


北斗:哎?和Knights一起合作拍摄的写真集吗?


真绪:这可真是意外啊。


真绪:……原来如此,因为预算问题所以两个组合一起,结合人气的话也能卖出去更多。这个方法很好,不愧是制作人呢!


昴流:听起来很有意思!啊咧……还要特训?


北斗:不仅是卖给本校学生,而且还会对外向公众销售吗。的确,半吊子的水平可不行。


真:……!


真:等等,杏……我没听错吗?要我和泉桑、鸣上君来设计写真集的内容和进行特训?!


真:是吗,的确只有我们是模特儿经验者……


真:(老实说我并没什么自信啊,而且还要和泉桑相处。但、但是我也不能老是因为自己的懦弱而逃避泉桑和过去,最近也能好好地正视真正的自己了。而且,可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而影响了大家。)


真:我知道了,我会试试看的。


真绪:(还真是成长了啊,真这家伙)


北斗:游木,拜托你了。


昴流:呐呐!机会难得,阿木你要给我们设计一些帅气些的姿势!


真:啊哈哈哈……


岚:啊,你来了!小杏~看你的表情,是成功了对吧♪


岚:很抱歉呢,要你答应我们这么为难人的请求。不过两个组合的合同摄影还真是好机会!


岚:这样一来的话,泉酱和真酱也能找到机会好好谈谈了~


岚:哎呀?你说泉酱可能依然会逃避和真酱相处?唔呼呼……放心交给姐姐我吧,就算来硬的也会让他们谈谈的♪


岚:但是,我们大概也只能做到这一步了。泉酱的迷茫和心结,也只能靠真酱来解开,虽然创造了机会,不过到底能不能顺利解决呢……?


岚:说起来,只有我们知情可是不行的呢,真酱那边也必须有人进行引导才行……所以,人家也会去找真绪酱通个气的。他的话,一定会知道如何帮助真酱的。


TBC.

评论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昼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